close

瑜 說:
 哥,休息一下吧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= =
 沒辦U洲
 我家一年光開銷就九十一萬
 我不拚一點,沒辦法。你那二個妹妹要喝西北風
 說錯,不是妹妹,是姪女
瑜 說:
 嚇到我啦,加油了,這是長大的代價,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你爸當初養你們,也是這樣
 你進保溫箱,他花了二、三百萬
瑜 說:
 我爸很厲害,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是啊
 他一個人要養你們
 很辛苦低
 等妳嫁人你就知道了
 抽煙、喝酒
 是排解壓力的一種
 真的
 不要過量就好
瑜 說:
 我爸都過量,像大阿伯是去外面跑步,不在家。我爸在家抽煙,陪我們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呵
 沒關係
 這是他的消遣
 你跟妹妹要努力念書
 真的
 出了社會你們就會懂
 我以前,也是覺得大人好吵
 念書念的很沒興趣
 但是出了社會
 你會超想回去學校念書
 但是,已經沒這機會
 至少要念到大學
 可以出去工作一段時間
 再想想有沒有走錯
 然後再進修
瑜 說:
 在職進修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英文真的很重要
瑜 說:
 那你覺得你有走錯嗎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大學走對方向。至少就成功了一半
 我嗎?
 沒
 但是我覺得,我欠太多東西了
 語文、學歷
 所以,這二、三年,我要來補這些東西
 我要念英文,考多益,念研究所
 然後,再衝
 所以要存妹妹他們的錢
 讓他們這二、三年夠花
 我跟你少少是很省的
 都花在她們身上
 一個人,一年,花下來至少要二、三十
 二個六十
瑜 說:
 可是,你有家庭阿.....辛苦,我慶幸我還沒長大
 你現在還在上班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西低
瑜 說:
 你還msn
kw!我有一天會死在工作台上。 說:
 吃飯
瑜 說:,ㄝ
 現在吃飯,身體會搞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哥,你覺得這樣有傷隱私,請告知。


我,一想到越長大,越多責任

我,不想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f88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